[情報] T-mobile value family plan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溫馨的家)時間14年前 (2011/12/21 08:4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很多人已經知道了 但我還是想要分享 T-mobile 現在有Value plan https://www.t-mobile.com/shop/Packages/ValuePackages.aspx 真的很便宜 但是壞處是 不能夠拿手機 只能去T-mobile的正店辦 去非 T-mobile的店家(Ex. 流行通訊,...etc) 是不會幫你辦這個plan,連提都不會提 因為弄這個計畫他們從T-mobile那邊拿不到傭金 (我現在才恍然大悟那些所謂免費手機其實都已經在電話月租費裡面拉) 弄這個plan 前,自己要有手機才行 因為是沒有免費手機可以拿的 我就去網路上買了一隻HTC Sensation空機$300左右 跟直接去T-mobile簽plan 拿這支手機便宜太多了 抱歉,廢話說太多 這計畫有多便宜呢 以我的例子來說 我們Family plan 現有四條 -share 1000分鐘(要更高也是有的),當然nights/weekend/mobile to mobile free -Unlimited Text, -Data plan,"每一條線"up to 2GB/month(如果你要加到5GB或更高也是很便宜的) 猜猜看分擔下來一個月多少錢? 以上全包 一個月約"$30/line",稅加上去也不過$32左右 別的計畫,光是隨便一條線加Data就要30塊了,更別提基本通話費 你說這個計畫有沒有Value? 如果是五條線的話,大約$27/line 如果學生身分打折的話或更少錢 雖然T-mobile收訊是所有電信業者裡面最差的 但是,對我來說 便宜就好, 話說回來,六年來,我該接的電話倒是沒有漏接過 或漏接了,再去聽語音信箱就好啦 反正我不是做大生意的 沒差拉 現在我要好好enjoy我的Data plan拉 分享完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3.100.84 ※ 編輯: wandererlulu 來自: 108.13.100.84 (12/21 08:52)

12/21 09:49, , 1F
這個還要開通費對吧?
12/21 09:49, 1F

12/22 01:45, , 2F
我去弄的時候他沒有收額外費用耶! 就只是switch plan
12/22 01:45, 2F

12/22 01:48, , 3F
可能是因為我不是開新線,原本的計畫用了18個月以上
12/22 01:48, 3F

12/22 01:52, , 4F
所以Switch plan是免費的,可是要重新簽兩年約
12/22 01:52, 4F
文章代碼(AID): #1EyIi6DK (LA)
文章代碼(AID): #1EyIi6D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