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辦巴西&阿根廷簽證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囧囧熊)時間14年前 (2011/12/23 07:4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根廷簽證: http://rabbitbearqq.pixnet.net/blog/post/29473317 巴西簽證: http://rabbitbearqq.pixnet.net/blog/post/29306976 以上是根據個人經驗分享.....不具任何保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23.171.159

12/24 05:17, , 1F
那巴西的一本根本不是什麼誠意,其實是種羞辱,巴西根本不
12/24 05:17, 1F

12/24 05:18, , 2F
承認台灣,不承認到給個像通行證明形式的東西
12/24 05:18, 2F

12/24 16:05, , 3F
....但是比較起來阿根廷的更慘吧....
12/24 16:05, 3F
文章代碼(AID): #1Eyy0FFn (LA)
文章代碼(AID): #1Eyy0FF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