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燈火通明的新年夜。Mission Inn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草莓棉花糖~*)時間14年前 (2012/01/04 13:3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lindy3730/24718598 哈囉 新年快樂:D 2012的第一篇遊記不是跨年 因為跨年真的蠻虛的 去看了Mission Impossible, 然後就陷入Tom Cruise控無法自拔XDDDD 是不可能任務裡最好看的一集 好想給他一百個讚 然後跨年排隊買飲料等到2011年的最後一分鐘 冏 在這裡就不再贅述了XDD 新年的第二天晚上去了Mission Inn 這是一間位於Riverside的五星級飯店 之前就聽說過這個飯店囉 除了很貴很高級之外 新年有一個Festival of Light 11/25~1/8 現在去還來的及 白天也很漂亮 原本下午就要去了待到晚上 可是拖一拖天都黑了>< 晚上裡裡外外都是燈火通明 今夜一去果然名不虛傳XDD 像到了某座燈泡做的城堡 有兩個可愛的守衛兵 還會動哦 還蠻多遊客的 可見是個不錯的景點@@ 除了街道上有佈置 連屋頂也有很多戲XDD 有看到再爬煙囪的聖誕老人嗎 還有人跟精靈在唱歌 不過不知道整點會不會真的有音樂@@ 是說飯店住一晚要$190 餐廳也不是普通的貴 還好家裡住的近 然後飯店也很歡迎遊客參觀哦 不同於外面的可愛風格 裡面走的是質感溫馨路線 走廊好美哦 旁邊還會有溫馨的壁爐給大家取暖和沙發讓全家人坐著聊天 飯店內雖然歡迎參觀 但也僅限大廳一樓 像這個樓梯就只有住客才可以上去 被擋起來了QQ ((這張幫姐姐拍糊掉了XD 裡面有一顆超美的聖誕樹 超大的看不到頂阿XDD 接著要放一張超級自豪的照片 飯店外的一景 登登登登!!! 超美超像一幅畫的拉!!!!!!!(((自己說 不過他不是畫 是真人真景XDDD (((人?!!! I GF2 最近想買新的鏡頭...((小聲 oops 離題了 這是花園一景:D 好可愛 飯店的外面也形成了一個小商圈 有賣一些吃的和玩的?! (((園遊會嗎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這間薑餅屋還有............爆米花!!! Kings Kettle Corn 超級大好吃 這是我來到美國之後第一次吃到甜的爆米花 而且還是現爆的喔 ((超愛 老闆人好好 還提供免費試吃 吃完我就去找爸爸拿現金了XDDD 這麼一大包才四塊!!! 跟旁邊的sample比 我們的還比較大耶 老闆似乎有多給我們一些 全家吃得很開心 除了爆米花 還有特別的南瓜馬車可以遊飯店外一圈 ((灰姑娘?! 一個人才$3蠻便宜的呢:D ((不過我比較想騎馬就是了 令人驚訝的還有室外的溜冰場 是真的在冰上溜哦>.^ 很像有跟飯店合作 不確定溜一次多少錢 不過還蠻多人在玩的呢! \ 還有搖滾樂團在表演@@ 街道的兩側還有許多美美的二手精品店 ((媽媽逛很久 每間的櫥窗都布置的好美 大家都在排隊照相XD 後來某位老爸吵著要吃冰淇淋 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店進去XDD 裡面也是布置得令人眼花撩亂呢! 怎麼感覺來這裡吃了好多東西 其實整條街沒有很大 不過可以逛一兩個小時也不嫌多呢 蠻適合閒閒的夜晚來這裡欣賞燈火繁華的城市夜景 Mission Inn的官網 http://www.missioninn.com/festival-of-lights/index.cfm 實用請推推 大家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8.236.180

01/04 14:10, , 1F
之前去的時候都可以偷搭電梯到樓上唷~裡面很棒!
01/04 14:10, 1F

01/04 14:34, , 2F
是喔 好可惜><
01/04 14:34, 2F

01/04 22:22, , 3F
之前是去Desert Hills的After Christmas Sale回程順邊彎
01/04 22:22, 3F

01/04 22:23, , 4F
過去,然後在那邊吃飯,這樣的行程很不錯。
01/04 22:23, 4F

01/05 00:55, , 5F
好美
01/05 00:55, 5F

01/05 03:56, , 6F
漂亮的夜景!
01/05 03:56, 6F

01/07 07:53, , 7F
:D
01/07 07:53, 7F

01/09 03:57, , 8F
我昨天去了~~~~真的很漂亮^^ 南瓜馬車我搭時是一人5元
01/09 03:57, 8F
文章代碼(AID): #1F0-H_P_ (LA)
文章代碼(AID): #1F0-H_P_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