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1/23-26 南加州走跳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不想改...)時間14年前 (2012/01/04 11:4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以LA為主... 交貨方式: 呃? 我是71年次的女生, 和朋友(也是女生)準備在過年期間去LA玩耍。 目前看來交通工具應該是最主要的問題所在.... 解決的方案是參加city tour (這就可以去LV或SD了) 如果要自己走跳的話,可能就是買 city pass 但是還在計算哪個比較划算 想問ㄧ下當地人.... 參加city tour Hollywoodㄧ日遊還是自己買Hollywood CityPASS 比較好呢? Hollywood CityPASS 是不是就是要自己找車子去呢? 如果有人在那段時間也想在LA逛逛玩耍, 歡迎寄信給我 ^^ 可以ㄧ起討論!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0.132

01/04 13:22, , 1F
我覺得妳不需要買City Pass,自己可以搭乘大眾運輸,
01/04 13:22, 1F

01/04 13:23, , 2F
當然也可以參加Tour,詳情可以參考精華區。
01/04 13:23, 2F

01/06 00:16, , 3F
謝謝! 因為city pass會標示便宜多少,腦波弱就被催眠...
01/06 00:16, 3F

01/06 00:17, , 4F
感覺不買一下好像真的很虧阿 (尷尬)
01/06 00:17, 4F
文章代碼(AID): #1F0yj3fx (LA)
文章代碼(AID): #1F0yj3f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