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彌月油飯&彌月蛋糕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全新的開始)時間14年前 (2012/01/07 08:0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後發現板上幾乎沒什麼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有人在南加這裡訂過彌月油飯或彌月蛋糕的嗎? 我目前知道有在做彌月油飯的是一福堂(看到廣告)和貴夫人(之前有板友講的) 但我想知道南加這有專門在做彌月蛋糕的嗎? 主要是先生的同事大部分都外國人 我想老外應該不太會習慣吃我們的油飯 才想說不然送蛋糕好了(雖然我們的是男生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在這兒送過彌月蛋糕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因為我好像沒看過有bakery專門有做彌月蛋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9.78.227

01/07 08:08, , 1F
85C
01/07 08:08, 1F

01/07 08:55, , 2F
幾乎所有的華人bakery都有在做彌月蛋糕.市場沒有大到養得起
01/07 08:55, 2F

01/07 08:56, , 3F
只做彌月蛋糕的店..
01/07 08:56, 3F

01/08 15:17, , 4F
吃過人家訂的鑽石餅家所做的彌月蛋糕
01/08 15:17, 4F

01/09 20:14, , 5F
在LA生產的醫院,出院時有送鑽石餅家的餅乾,還蠻台式口味
01/09 20:14, 5F

01/10 01:05, , 6F
不過我會在老美醫院生,就不曉得有沒有送餅乾了><
01/10 01:05, 6F

01/10 01:06, , 7F
不過昨天去問了一福堂和貴夫人,我發現一福堂比較便宜,但他們只
01/10 01:06, 7F

01/10 01:07, , 8F
有蜂蜜蛋糕做彌月蛋糕,突然覺得台灣真好~選擇多,這邊沒什麼選
01/10 01:07, 8F
文章代碼(AID): #1F1unbwB (LA)
文章代碼(AID): #1F1unbwB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