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3月一起去UCLA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lovelystar15)時間14年前 (2012/01/07 1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LA 時間:3月 預計3月初要到UCLA EXTENSION上課 有沒有板上的朋友也剛好是那時候要去的? 想要找個伴從台灣一起去,比較安全也比較不孤單 我是女生,希望找的伴也是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11.250
文章代碼(AID): #1F1xdVZk (LA)
文章代碼(AID): #1F1xdVZ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