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喜歡聽Trance的朋友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All is well)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4:3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 Rancho cucamonga 剛搬到南加來,想多認識一些喜愛聽Trance/House的朋友們 以後可以一起跑大趴,平常也可以分享一些不錯的set或單曲 原po女生,middle 20's 可以站內信聯絡 謝謝~ 下台一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2.88.168

01/08 14:58, , 1F
我也愛trance!!! 住不遠阿!!!
01/08 14:58, 1F

01/08 15:00, , 2F
嗨!樓上你好,你住哪押?
01/08 15:00, 2F

01/09 03:04, , 3F
住montclair 但周末有時候會去rancho cucamonga :p
01/09 03:04, 3F

01/09 03:05, , 4F
對了 你也可以去電音版 鄉民會有不錯的set分享
01/09 03:05, 4F

01/10 21:53, , 5F
LOL the rave scene in socal is a dangerous field :o
01/10 21:53, 5F
文章代碼(AID): #1F2Je3Ma (LA)
文章代碼(AID): #1F2Je3M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