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在LAX國內線轉機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沒什麼好說的)時間14年前 (2012/03/27 13: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打算六月去美加旅行,然後最後一站是vancouver 現在已經買了Air China機票從LAX->HKG (我是香港人沒錯XDDD) 時間是13:20起飛 我理想中的計劃是..當天早上從YVR飛回LAX 然後時間就可以剛剛好在下午回香港 現在看到WestJet的在早上的唯一一班就是10:45am抵達LAX 而且我看到Air China跟WestJet一樣是在terminal 2 請問如果把海關/delay的情況計算在內 這個時間來得及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18.172.223 ※ 編輯: shenwingin 來自: 112.118.172.223 (03/27 13:11)

03/27 21:10, , 1F
沒問題的!都在同一棟!上樓check in就好!
03/27 21:10, 1F

03/27 22:27, , 2F
謝謝樓上的資訊:)那我就放心買啦哈哈
03/27 22:27, 2F
文章代碼(AID): #1FSKlKpE (LA)
文章代碼(AID): #1FSKlKp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