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有沒有人最近回台灣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寂靜喜歡)時間14年前 (2012/03/28 16: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 LA 請問最近有沒有人要回台灣, 行李有空位可以帶包包跟維他命(這項不一定要帶)回去 再將東西寄到指定地址, 有興趣的人歡迎報價, 站內信詳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17.50.161

03/29 01:33, , 1F
包包應該是指coach包無誤
03/29 01:33, 1F

03/29 01:44, , 2F
也許是更高檔的愛馬仕或是古馳...
03/29 01:44, 2F

03/30 00:09, , 3F
愛馬士的話我可以唷 (誤) 一個勃肯包要等多久呀~
03/30 00:09, 3F
文章代碼(AID): #1FSiKJVG (LA)
文章代碼(AID): #1FSiKJV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