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學生簽證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cathy)時間14年前 (2012/04/24 08:5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所以直接殺去美國辦事處就好嗎?? 我要填DS-160的申請表嗎??? 那父母親的觀光簽證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8.5

04/24 09:17, , 1F
上一篇已經有人給你AIT的官網了,當然要照官網的流程辦理
04/24 09:17, 1F

04/24 09:17, , 2F
visa板有很多美簽的申請經驗談,美簽最近剛漲價
04/24 09:17, 2F
文章代碼(AID): #1FbVe5ac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bVe5ac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