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環球影城的Transformer開了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這裡沒有希望)時間14年前 (2012/04/24 16: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是五月才要開啦,今天去的時候已經開了,還蠻好玩的(下無雷) 有要去的大家請記得不要坐最後一排最裡面那個位子(整台車左後方) 如圖: oooo (車頭)      oooo xooo (車尾) x的那個位子 他的車廂很妙,右邊有裝軟墊,但是左邊沒有! 他晃得蠻厲害的不小心就會敲到頭,後面也沒有墊子就....非常的痛啊QAQ -- ═════════ Choumai-《追尋者系列》═════════ 現在這樣很好,就如同人魚米莉蒂絲一樣,與平靜共處。 年輕的冒險者呀… 幸運如斯,只管熱切追尋你想望的、期許的、 不用看到自己的命運,只要好好的活著就夠了。 ═════════ Choumai-《追尋者系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9.144.253

04/24 17:43, , 1F
應該不是正式開拉 是技術測試 幸運的話可以試玩
04/24 17:43, 1F

04/29 08:31, , 2F
went there last week, i was like, facing technical
04/29 08:31, 2F

04/29 08:31, , 3F
problem, getting stuck there for about 5 min ....
04/29 08:31, 3F
文章代碼(AID): #1FbcjInL (LA)
文章代碼(AID): #1FbcjIn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