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添購男裝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HHH)時間14年前 (2012/04/25 15:4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裝在LL跟OUTLET滿滿都是 但是通通是老外的大尺碼 寬鬆SHIRT跟褲子 合身SHIRT跟窄版褲子少之又老 我知道H&M是有一些比較窄版的 但是款式都比較classic 至於AF我試了很多都是寬寬的上衣 好不容易看到比較窄版的 但是袖子跟衣身的比裡好像很不協調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男裝比較適合亞洲人的品牌或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4.186.31

04/26 03:36, , 1F
H&M或是American eagle都不錯啊,Holister也很多
04/26 03:36, 1F

04/26 04:30, , 2F
Holister跟Af基本上是差不多,但我不是很喜歡老鷹跟海鷗的圖
04/26 04:30, 2F

04/26 04:44, , 3F
Express 好像男生的滿窄的,Zara? 歐版的也會比較窄
04/26 04:44, 3F

04/27 14:45, , 4F
Diesel
04/27 14:45, 4F

04/28 04:58, , 5F
感謝提供^^
04/28 04:58, 5F
文章代碼(AID): #1FbwilwA (LA)
文章代碼(AID): #1Fbwilw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