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 請問有usc暑期分租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lester)時間14年前 (2012/04/26 21: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usc北區,希望走路能到學校 租屋時間:2012.07.26-開學前 各位好, 我是今年usc博士班的新生, 目前還沒找到房子, 可能只能到美國之後才能看房, 預計7/25會飛往美國, 想利用開學前的幾天找房子, 是否有學長姐暑假會出去玩, 房子可以分租給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34.200
文章代碼(AID): #1FcKS_cM (LA)
文章代碼(AID): #1FcKS_c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