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來到這就一直掉頭髮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HHH)時間14年前 (2012/05/01 06:2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也為了同樣問題而困擾 我本身是染燙髮 來到這邊水質的關係髮尾變得很乾燥+嚴重分岔 所以我幾乎都是找護色的保濕產品 我也換過很多產品 但情況沒改善 接著出現掉髮(我發現都是從髮根掉) 因為我分線的地方長出很多小細髮 所以也並不是禿頭或壓力的問題 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原因?? 有沒有其他人也是這樣呢?? 請問像我這樣情況的染燙髮建議應該洗哪個牌子比較好 或是護髮產品也能推薦 感謝 ※ 引述《tchi627 (tchi627)》之銘言: : 不知道是空氣太乾燥 : 還是水質的問題 : 我來到美國以後 : 掉髮問題就很嚴重 : 也換了無數的洗髮精 : 都沒改善 : 我真的強烈懷疑是水質還有太乾燥 : 有板友跟我一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4.186.31

05/01 09:14, , 1F
我是頭髮變很容易斷 回台灣問過可能是因為曬太多太陽
05/01 09:14, 1F

05/01 09:14, , 2F
頭髮水分都被曬乾了就容易斷 現在頭頂有一塊特別短= =
05/01 09:14, 2F

05/01 09:22, , 3F
+1 QQ
05/01 09:22, 3F

05/01 14:53, , 4F
對阿!!!!哭
05/01 14:53, 4F

12/20 15:00, , 5F
頭皮應該會漸漸適應這邊的水質
12/20 15:00, 5F
文章代碼(AID): #1Fdn5CPw (LA)
文章代碼(AID): #1Fdn5CPw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