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 Clippers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5/09 07:3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NBA playoff 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不知到板上有沒有人支持Clippers的 (還是都是湖迷 XD) 我一直都很支持Clippers! 但前幾年去看他們的比賽 十場輸九場 其中五六場都是被虐待 比賽結束前就心碎離開了 反而是Lakers比賽 看完常常順便拿Carl's Jr 或 Taco coupon回家 今年有了CP3 Clippers進步很多 比賽也好看很多 三月去看對灰熊~ 坐在Court side, 結果大勝 很有娛樂效果! 明年如果Billups歸隊 應該會更有看頭 如果有人也支持LAC的 你們會考慮買他們的season package嗎? 或是會想要去看他們的比賽嗎? ^^ Clippers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80.78.152

05/09 07:42, , 1F
Lakers forever~
05/09 07:42, 1F

05/09 08:38, , 2F
anti-kobe forever~
05/09 08:38, 2F

05/09 11:39, , 3F
anti Lakers and Kobe forever!!!
05/09 11:39, 3F

05/09 14:51, , 4F
go clippers!!
05/09 14:51, 4F

05/09 15:55, , 5F
兩場都有去,Go Clippers!
05/09 15:55, 5F
文章代碼(AID): #1FgQvmyK (LA)
文章代碼(AID): #1FgQvmy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