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趴趴走變難吃了…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停)時間14年前 (2012/05/09 09:49),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有去趴趴走 因為朋友從外州來想吃台灣小吃 所以又去了一次趴趴走 發現他的食物變得好「清淡」 點了黑白切、乾拌牛肉麵都淡到沒什麼味道 蒜泥白肉根本看不到蒜泥(反而上面放了一些薑@@) 肉也不好吃,肥肥軟軟的… 真的蠻失望的… 幾年前蠻常去吃的,後來因為覺得價位比較高就很久沒去 San Gabriel一帶大家有推薦別的台灣小吃店嗎? 吳公館去過,我覺得還ok可是我先生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67.94.222

05/09 10:30, , 1F
阿宗換老闆也換名字了,不過臭豆腐還是比啪啪走好一點...
05/09 10:30, 1F

05/09 10:43, , 2F
願意開遠點的話..Rowland Heights的MJ CAFE還不錯
05/09 10:43, 2F

05/09 11:27, , 3F
印地安能接受嗎? 我不是很挑...XD
05/09 11:27, 3F

05/09 11:47, , 4F
是有貴一點 但味道我覺得還OK 量也都還在
05/09 11:47, 4F

05/09 12:56, , 5F
在Arcadia Tader Joe's旁的why Thirsty(止渴解饞)
05/09 12:56, 5F

05/09 12:57, , 6F
是我吃過最銷魂的排骨飯啊啊啊~~
05/09 12:57, 6F

05/09 13:04, , 7F
印地安、Why Thirsty也都很喜歡 但是小吃類的呢?
05/09 13:04, 7F

05/09 13:07, , 8F
MJ CAFE東西很普普吧…飲料還ok就是了,重點是服務超慢
05/09 13:07, 8F

05/09 13:08, , 9F
MJ Cafe的新店整個鳥掉 =.= 服務慢, 東西少又貴!
05/09 13:08, 9F

05/09 13:16, , 10F
還有那精美的MENU...
05/09 13:16, 10F

05/09 13:26, , 11F
不推MJ..上菜慢 點錯菜 忘記菜..每次至少都會出現一種
05/09 13:26, 11F

05/09 13:27, , 12F
MJ換地點之後....
05/09 13:27, 12F

05/09 14:50, , 13F
MJ Menu 已經出來了 不是用紙了 XD
05/09 14:50, 13F

05/09 17:43, , 14F
MJ的新menu點甚麼沒甚麼...
05/09 17:43, 14F

10/20 18:22, , 15F
還有那精美的MENU. https://daxiv.com
10/20 18:22, 15F
文章代碼(AID): #1FgSqVL2 (LA)
文章代碼(AID): #1FgSqVL2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