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才剛貸款買車,但是要搬回台灣定居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掌上明豬)時間14年前 (2012/05/10 07:19),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各位 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上個月我和我先生貸款買了pontiac的G6 但是有些事情所以決定要搬回台灣居住 也就是說這台車我們不需要了 請問如果有人需要 我們可以轉賣這台車嗎? 我不知道程序怎麼走,我們會再聯絡車商和貸款的銀行 只是我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有過類似經驗 或是有人需要可以跟我連絡 另外我們有一台Ford的expedition要出售 年份是1999 里程數約177000 kbb報價4800 我們打算賣4500 車子是藍色的,站內信給我我會附上連結照片 雖然年份蠻久的但是我很常清理車子 板上有人有興趣的話價錢可以再談 但是我們住在懷俄明州喔 開車到加州大概7~8個小時 站內信跟我聯絡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46.124.65

05/10 07:43, , 1F
不好意思各位,距離是17個小時左右
05/10 07:43, 1F

05/10 08:10, , 2F
為什麼要跨洲賣車? 怎麼不在當地賣??
05/10 08:10, 2F

05/10 08:33, , 3F
也許你應該要付清取回 Lien 和 title 再出售
05/10 08:33, 3F

05/10 08:39, , 4F
轉賣然後用賣車的錢把貸款付清
05/10 08:39, 4F

05/10 09:56, , 5F
原po沒有title無法轉賣
05/10 09:56, 5F

05/10 11:37, , 6F
最好先想辦法把貸款付掉,這樣比較簡單,不然買方和賣方
05/10 11:37, 6F

05/10 11:38, , 7F
要去銀行,當場交錢,付掉貸款,銀行作業和在title蓋章
05/10 11:38, 7F

05/10 11:38, , 8F
,但有些銀行很慢,這樣做可能有問題,最好先問問看。
05/10 11:38, 8F

05/10 11:39, , 9F
不然也有些網站如escrow.com據稱可以解決,自己可以研究
05/10 11:39, 9F

05/10 11:39, , 10F
看看,我感覺買家看到這樣子的方式可能就不太願意買了
05/10 11:39, 10F

10/20 18:22, , 11F
為什麼要跨洲賣車? 怎 https://daxiv.com
10/20 18:22, 11F
文章代碼(AID): #1FglkT6i (LA)
文章代碼(AID): #1FglkT6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