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8月初-中 美西開車旅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Staraholic)時間14年前 (2012/05/11 06: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LA/Las Vegas (optional: San Francisco/Seattle) 時間:8/3-8/12之間出發 我不是司機也沒有車....=..= 想看看有沒有人八月想在西岸玩耍,一起分攤租車錢/油錢... 我很樂意協助辛苦的駕駛找路/餵食/講笑話不讓你睡XDD 住宿的部份,四人以下的話,LA和Seattle有友人可以提供免費住宿 噢噢!對了!我會從紐約飛到西岸噢! 如果有人是想進行東岸到西岸的road trip 我也十分願意加入!!超想要來個road trip的啊~~ 有興趣或有計劃願意讓我加入的人請站內信跟我連絡!感謝! -- Desire leaves us heartbroken, it wears us 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5.194.77
文章代碼(AID): #1Fh3p5uY (LA)
文章代碼(AID): #1Fh3p5u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