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華碩筆電的充電器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便當)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4: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 皆可 交貨方式: 面交 我想徵求一條華碩筆電的充電器 原廠的壞了,ebay買的又壞了 > < 所以想看有沒有板友華碩筆電壞了沒用到的充電器可以賣我 站內信 或 Text 226-226-921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9.9.26
文章代碼(AID): #1FhWP1Ji (LA)
文章代碼(AID): #1FhWP1J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