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家具的回收問題~
各位版友好
小弟大約在七月的時候要搬家~那要搬過去的地方事fully-furnished
但是我目前是住在Apartment, 自己有買了床啦~桌子等等的東西
那床的話是Queen size的~基本上我不是很想賣版友~因為我比較大隻
那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睡我睡過的床吧~所以我想要處理掉~
但是苦惱的是...應該怎麼處理....好像又不能當一般垃圾處理掉
不知道哪裡有在回收或是可以賣掉的地方嗎? 有人知道的話可以跟我
說一下嗎?這樣我才有辦法處理~或是真的有人想要買的話我就便宜賣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84.109
→
05/13 08:36, , 1F
05/13 08:36, 1F
推
05/13 09:57, , 2F
05/13 09:57, 2F
→
05/13 09:58, , 3F
05/13 09:58, 3F
→
05/13 09:59, , 4F
05/13 09:59, 4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