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家具的回收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展開新的人生~)時間14年前 (2012/05/13 08:2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小弟大約在七月的時候要搬家~那要搬過去的地方事fully-furnished 但是我目前是住在Apartment, 自己有買了床啦~桌子等等的東西 那床的話是Queen size的~基本上我不是很想賣版友~因為我比較大隻 那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睡我睡過的床吧~所以我想要處理掉~ 但是苦惱的是...應該怎麼處理....好像又不能當一般垃圾處理掉 不知道哪裡有在回收或是可以賣掉的地方嗎? 有人知道的話可以跟我 說一下嗎?這樣我才有辦法處理~或是真的有人想要買的話我就便宜賣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84.109

05/13 08:36, , 1F
抱歉忘了說~如果真的要買的話~要6月底才能交貨~
05/13 08:36, 1F

05/13 09:57, , 2F
Salvation Army或Good Will都可捐,看看他們會不會來搬
05/13 09:57, 2F

05/13 09:58, , 3F
,一般是會,舊家具除非是古董或高級名牌家具,不然二手
05/13 09:58, 3F

05/13 09:59, , 4F
店可能不會收,找consignment,craigslist也可以賣。
05/13 09:59, 4F
文章代碼(AID): #1FhlzEQ_ (LA)
文章代碼(AID): #1FhlzEQ_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