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想認識在 san diego的朋友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人家要找人陪啦~)時間14年前 (2012/05/23 04: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是手機上網,所以格式跑不出來請見諒 因為一些原因在san diego待一陣子 本想好好自閉當個孤獨老人(這裏沒朋友,原來的朋友都往北搬走了)但想想如果也可交些當地的朋友一定更棒 ,又不知上哪找,也沒車(也不敢開,我怕把人家萬一撞傷賣了我也賠不起)就來這裡試試看。我是上班族 女 單身 現在屬於休息充電階段 個性活潑大方 喜歡搖滾樂和電影與文學,也很愛這裏的天氣。喜交朋友,不過無非就是看緣分。願意給我機會的請回站內信給我吧,我這有手機,可以傳 whats app或用 MSN thanks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S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191.205.195
文章代碼(AID): #1Fk_TwIk (LA)
文章代碼(AID): #1Fk_TwI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