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好想唱歌喔~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佛心)時間14年前 (2012/05/22 13:1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Rowland hts 時間:禮拜四下午 有沒有人想去的呀 一起去呀 我不是一行文 6268632917 phillip 或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28.55.30

05/23 12:30, , 1F
好想去 ...可是太遠了
05/23 12:30, 1F

05/23 14:31, , 2F
要上班耶!
05/23 14:31, 2F
文章代碼(AID): #1Fkn--HL (LA)
文章代碼(AID): #1Fkn--H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