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AT&T轉讓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沉澱)時間14年前 (2012/05/24 10: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Irvine (代po勿回) 時間:現在到六月底 有人想要加入AT&T的family plan嗎? 我六月底要離開美國所以要找人承接我的合約(終止日:2013 Nov) 我願意提供$50電話費(bill credit)感謝承接我合約的人 $9.99 per month including 700 shared anytime minutes and unlimited weekends and night minutes. $25 for 2GB data plan. (如果不需要應該可以取消) 有興趣的人請寄信到giselle.su@yahoo.com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4.120.221

05/25 01:03, , 1F
簽兩年的不能中間無故取消 Data
05/25 01:03, 1F
文章代碼(AID): #1FlPj9QK (LA)
文章代碼(AID): #1FlPj9Q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