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 徵室友一同分租 近Santa Monica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丹尼爾黃)時間14年前 (2012/05/26 12: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今年八月中旬會到SMC唸transfer program的學生。 想在santa monica/culver city/hollywood/westwood/downtown等區找室友一起分租房子。最遠到usc校區附近 也都可以接受。希望能找到2b2b的租屋。 關於我: 21歲男生,不煙不酒,安靜但也喜歡認識朋友,喜歡閱讀和到處旅行。 預計會租到明年六月,如果有興趣歡迎站內信給我或者寄信至: daniel7912301990@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2.121
文章代碼(AID): #1Fm5oxs_ (LA)
文章代碼(AID): #1Fm5oxs_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