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5月底會在LA,有人要出來走走嗎? XD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失眠貓頭鷹)時間14年前 (2012/05/29 08: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 LA area, OC 時間:5/29下午~6/1 預計明天(5/29)會到達LA,想去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s及Beverly Hills走走看 看,還有就是沿著海岸的一些beach吧~ 已經有租車了,想徵看看有沒有人也有空、想出門走走的 27歲男生,下個月要搬回台灣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站內信 or email xavier.speed@gmail.com thanks. -- 快從背後拿球棒打死他! http://ppt.cc/T8r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4.183.13.190
文章代碼(AID): #1Fn1nBEV (LA)
文章代碼(AID): #1Fn1nBEV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