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版上有UCD的嗎? 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_@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EDDK)時間14年前 (2012/05/30 13:5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搜過版上UCD 竟然沒有一個相關的文章阿!! 正題開始 因為我今年秋天就要轉去UCD讀大三 正在苦惱該需要準備些什麼 我是打算要住在學校宿舍 (選了1人一房 但2房一棟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孤單) 也有買了meal plan 聽了很多外校朋友建議 電鍋 小冰箱 最好能帶去 其他日常用品 準備錢去學校附近買買就好 但因為UCD地大 好像要去採購東西會不方便 所以希望實際的學生能給些建議 什麼東西該一開始就帶過去 不然到時候要回家拿 要從北加跑回南加 我吃不消阿Q_Q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3.123.226

05/30 14:09, , 1F
UCD在北加而非南加,SF板就有不少相關文章
05/30 14:09, 1F

05/30 15:05, , 2F
SF版版名是 SanFrancisco
05/30 15:05, 2F

05/31 06:39, , 3F
喔 我以為只有加州板XD 謝了
05/31 06:39, 3F

05/31 18:03, , 4F
哪來的加州板?
05/31 18:03, 4F
文章代碼(AID): #1FnRKo03 (LA)
文章代碼(AID): #1FnRKo03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