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寄果汁機回台灣?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mm1)時間14年前 (2012/05/30 15:33),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老爸很三八的跟人說我從美國買高級果汁機比較便宜(Costco促銷), 結果就真的有人(斗膽)跟他訂一台,要我從美國郵寄回台灣....Orz.... 箱子還滿大的,至少十磅重。 我用 USPS 網站估價運費大概美金一百,UPS 的話大概兩百多, 但不曉得 USPS 郵寄這樣貴重的東西是否可靠? (不管用啥寄)報關表上是否要照實寫果汁機? 報關金額怎麼填比較好才不會被扣太多稅? 有人郵寄過貴重機器回台灣嗎?能不能分享一下經驗? 備註:台灣賣一台 25000 台幣左右,美國一台 400 多美金。 現在有點騎虎難下,老爸愛面子的關係,就算用 UPS 也得幫他寄回去.... 如果要扣稅什麼的搞不好他還自己墊錢不跟人家收....(東西要先寄到家裡) 真的是很怒又沒辦法。 先感謝大家提供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0.102.206

05/30 15:39, , 1F
可以試試金石堂裡面那種代收的快遞台灣公司(忘記名字
05/30 15:39, 1F

05/30 15:39, , 2F
我之前也是寄過果汁機 還是比在台灣買划算
05/30 15:39, 2F

05/30 15:42, , 3F
沒寄過這種..如果在台灣看到一樣的..在台灣買會被發現嗎?
05/30 15:42, 3F

05/30 15:43, , 4F
還有如果摔壞...還是買個保險好..
05/30 15:43, 4F
※ 編輯: mm1 來自: 108.20.102.206 (05/30 15:48)

05/30 17:23, , 5F
是vitamix嗎?應該不用怕摔壞,它很堅固。我之前是帶
05/30 17:23, 5F

05/30 17:23, , 6F
回臺灣(千萬不能當機上)
05/30 17:23, 6F

05/30 22:56, , 7F
一樓P大指的是成岳快遞,它價格較低、速度也蠻快;通常第
05/30 22:56, 7F

05/30 22:56, , 8F
四個工作天就會到台灣了,可以問問看
05/30 22:56, 8F

05/31 00:48, , 9F
推成岳快遞 google 可以找到他們的官網
05/31 00:48, 9F

05/31 01:17, , 10F
感謝資訊,我再去問問看。希望也能一邊說服老爸不要寄了...Orz
05/31 01:17, 10F

05/31 02:58, , 11F
要回去時再親自帶回去吧..
05/31 02:58, 11F

05/31 13:36, , 12F
爸爸想要就寄給他吧
05/31 13:36, 12F

05/31 13:45, , 13F
跟你爸爸說萬一寄了壞掉怎麼辦,說不定他就打消念頭了..
05/31 13:45, 13F

06/01 07:39, , 14F
成岳快遞很划算 十磅大約41.5左右
06/01 07:39, 14F

06/01 07:40, , 15F
我寄很多次了, 最快有實後三天台灣家裡就收到東西了
06/01 07:40, 15F

10/20 18:25, , 16F
推成岳快遞 googl https://daxiv.com
10/20 18:25, 16F
文章代碼(AID): #1FnSqy7i (LA)
文章代碼(AID): #1FnSqy7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