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LA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推噓
2
(2推
0噓 14→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gacy4
(...................)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26 13: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順便提一下有海外工作板. 首先如果你沒有security clearance. 你會比有的人稍有劣勢一些. 原則上要看的工作內容要求的等級會有不同. top secret的話要跑四到六個月. 但國防的工作都是爽缺. ee的話看你是那方面 國防類的以後要換也多是在國防的公司轉. 這點就自己考慮囉. -
#2
Re: [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推噓
2
(2推
0噓 12→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ihow0520
(異鄉人)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26 07: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都沒什麼人回應,只好自已回應一下. 那個單位是Naval Air System Command 在聖地牙哥. 但我是以Civilian的身份去工作,我是公民. 不知有沒有人有在相關單位工作過. 或者相試的經驗. 如果在那工作的話,以後到別的單位會不會不好找工作?. 我的position是Aerosp
#1
[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ihow0520
(異鄉人)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22 14: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幸運的從學校的job fair中. 得到了一個on site interview的機會. 是一份軍方單位的政府工作.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 是否能提供相關的面試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76.174.193.11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