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gacy4 (...................)時間14年前 (2012/04/26 1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順便提一下有海外工作板. 首先如果你沒有security clearance. 你會比有的人稍有劣勢一些. 原則上要看的工作內容要求的等級會有不同. top secret的話要跑四到六個月. 但國防的工作都是爽缺. ee的話看你是那方面 國防類的以後要換也多是在國防的公司轉. 這點就自己考慮囉. -

推噓2(2推 0噓 12→)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how0520 (異鄉人)時間14年前 (2012/04/26 07: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都沒什麼人回應,只好自已回應一下. 那個單位是Naval Air System Command 在聖地牙哥. 但我是以Civilian的身份去工作,我是公民. 不知有沒有人有在相關單位工作過. 或者相試的經驗. 如果在那工作的話,以後到別的單位會不會不好找工作?. 我的position是Aerosp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how0520 (異鄉人)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4: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幸運的從學校的job fair中. 得到了一個on site interview的機會. 是一份軍方單位的政府工作.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 是否能提供相關的面試經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4.193.11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