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4/26 13:07),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hihow0520 (異鄉人)》之銘言: : ※ 引述《chihow0520 (異鄉人)》之銘言: : : 小弟幸運的從學校的job fair中 : : 得到了一個on site interview的機會 : : 是一份軍方單位的政府工作 : :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 : : 是否能提供相關的面試經驗? : 都沒什麼人回應,只好自已回應一下 : 那個單位是Naval Air System Command 在聖地牙哥 : 但我是以Civilian的身份去工作,我是公民 : 不知有沒有人有在相關單位工作過 : 或者相試的經驗 : 如果在那工作的話,以後到別的單位會不會不好找工作? : 我的position是Aerospace Engineer : 但我是ee major的 : 會不會影響到以後我未來的出路? 順便提一下有海外工作板 首先如果你沒有security clearance 你會比有的人稍有劣勢一些 原則上要看的工作內容要求的等級會有不同 top secret的話要跑四到六個月 但國防的工作都是爽缺 ee的話看你是那方面 國防類的以後要換也多是在國防的公司轉 這點就自己考慮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88.67.225

04/26 13:38, , 1F
我考房地產agent的時候有做過background check
04/26 13:38, 1F

04/26 13:39, , 2F
那算是security cleanrance嗎?
04/26 13:39, 2F

04/26 13:40, , 3F
我是ee digital system方面的
04/26 13:40, 3F

04/26 13:44, , 4F
background check什麼都不是..基本上是公民沒有前科要申請到
04/26 13:44, 4F

04/26 13:45, , 5F
secret不難.可是前提是你要去申請..再上去就比較involve..
04/26 13:45, 5F

04/26 13:48, , 6F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寶貴的意見
04/26 13:48, 6F

04/26 13:52, , 7F
我剛自已去google了一下有分3種check..一般民間公司
04/26 13:52, 7F

04/26 13:53, , 8F
可以幫你做security clearance的嗎?還是要向政府申請?
04/26 13:53, 8F

04/26 14:05, , 9F
民問公司有做國防相關..和成為政府員工的標準不同
04/26 14:05, 9F

04/26 14:05, , 10F
就算都是confidential 看的東西也有所不同
04/26 14:05, 10F

04/26 14:09, , 11F
top secret 就算是美國公民 父母不是的話 也也打槍
04/26 14:09, 11F

04/28 01:40, , 12F
一般的security clearance都是在說國防的clearance,很多民間
04/28 01:40, 12F

04/28 01:41, , 13F
公司也是用國防在標準在招人的(尤其國防相關),那種自己公司有
04/28 01:41, 13F

04/28 01:42, , 14F
定clearance又不是跟政府申請的就不用拿出來講了,換公司就沒
04/28 01:42, 14F

04/28 01:42, , 15F
用了,真的有用的是政府的clearance,全國通用.
04/28 01:42, 15F

10/20 18:20, , 16F
用了,真的有用的是政府 https://daxiv.com
10/20 18:20, 16F
文章代碼(AID): #1FcDW58X (LA)
文章代碼(AID): #1FcDW58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