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legacy4 (...................)時間14年前 (2012/04/26 13:07)推噓2(2推 0噓 14→)留言16則, 4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hihow0520 (異鄉人)》之銘言:
: ※ 引述《chihow0520 (異鄉人)》之銘言:
: : 小弟幸運的從學校的job fair中
: : 得到了一個on site interview的機會
: : 是一份軍方單位的政府工作
: :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
: : 是否能提供相關的面試經驗?
: 都沒什麼人回應,只好自已回應一下
: 那個單位是Naval Air System Command 在聖地牙哥
: 但我是以Civilian的身份去工作,我是公民
: 不知有沒有人有在相關單位工作過
: 或者相試的經驗
: 如果在那工作的話,以後到別的單位會不會不好找工作?
: 我的position是Aerospace Engineer
: 但我是ee major的
: 會不會影響到以後我未來的出路?
順便提一下有海外工作板
首先如果你沒有security clearance
你會比有的人稍有劣勢一些
原則上要看的工作內容要求的等級會有不同
top secret的話要跑四到六個月
但國防的工作都是爽缺
ee的話看你是那方面 國防類的以後要換也多是在國防的公司轉
這點就自己考慮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88.67.225
→
04/26 13:38, , 1F
04/26 13:38, 1F
→
04/26 13:39, , 2F
04/26 13:39, 2F
→
04/26 13:40, , 3F
04/26 13:40, 3F
→
04/26 13:44, , 4F
04/26 13:44, 4F
→
04/26 13:45, , 5F
04/26 13:45, 5F
推
04/26 13:48, , 6F
04/26 13:48, 6F
推
04/26 13:52, , 7F
04/26 13:52, 7F
→
04/26 13:53, , 8F
04/26 13:53, 8F
→
04/26 14:05, , 9F
04/26 14:05, 9F
→
04/26 14:05, , 10F
04/26 14:05, 10F
→
04/26 14:09, , 11F
04/26 14:09, 11F
→
04/28 01:40, , 12F
04/28 01:40, 12F
→
04/28 01:41, , 13F
04/28 01:41, 13F
→
04/28 01:42, , 14F
04/28 01:42, 14F
→
04/28 01:42, , 15F
04/28 01:42, 15F
→
10/20 18:20, , 16F
10/20 18:20,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