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異鄉人)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4:5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小弟幸運的從學校的job fair中 得到了一個on site interview的機會 是一份軍方單位的政府工作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 是否能提供相關的面試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4.193.117

04/22 23:43, , 1F
誠實
04/22 23:43, 1F

04/24 03:14, , 2F
公民
04/24 03:14, 2F
文章代碼(AID): #1FawllQM (LA)
文章代碼(AID): #1FawllQ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