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政府工作的面試經驗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異鄉人)時間14年前 (2012/04/26 07:05),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hihow0520 (異鄉人)》之銘言: : 小弟幸運的從學校的job fair中 : 得到了一個on site interview的機會 : 是一份軍方單位的政府工作 :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 : 是否能提供相關的面試經驗? 都沒什麼人回應,只好自已回應一下 那個單位是Naval Air System Command 在聖地牙哥 但我是以Civilian的身份去工作,我是公民 不知有沒有人有在相關單位工作過 或者相試的經驗 如果在那工作的話,以後到別的單位會不會不好找工作? 我的position是Aerospace Engineer 但我是ee major的 會不會影響到以後我未來的出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4.193.117

04/26 07:07, , 1F
我現在害怕的是會不會像台灣軍方一樣,以後轉職困難
04/26 07:07, 1F

04/26 07:07, , 2F
就只能一直待在那?
04/26 07:07, 2F

04/26 08:11, , 3F
如果拿到clearance的話,以後反而比較容易找工作
04/26 08:11, 3F

04/26 08:12, , 4F
有認識的朋友在國防機密單位當system admin
04/26 08:12, 4F

04/26 08:13, , 5F
後來轉去民間大金融公司做總裁的...
04/26 08:13, 5F

04/26 09:45, , 6F
有security clearance以後很好找工作,美國國防業是很大的事業
04/26 09:45, 6F

04/26 09:45, , 7F
參得到一腳以後到處都吃得開啊
04/26 09:45, 7F

04/26 12:12, , 8F
某些民間公司不喜歡待過國防工業那種無止境預算的習慣XD
04/26 12:12, 8F

04/26 13:21, , 9F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會不會也要接受軍方的體能訓練之類的
04/26 13:21, 9F

04/26 13:22, , 10F
然後打仗的時候被派到國外去..
04/26 13:22, 10F

04/26 13:42, , 11F
不可能..除非你去enlist要不然civilian永遠都是civilian..
04/26 13:42, 11F

04/26 22:42, , 12F
很多行業都不喜歡Aerospace engineer無止境預算的待遇XD
04/26 22:42, 12F

04/26 22:54, , 13F
有ME的朋友從biotech去aerospace,結果回不來的...
04/26 22:54, 13F

10/20 18:20, , 14F
有ME的朋友從biot https://daxiv.com
10/20 18:20, 14F
文章代碼(AID): #1Fc8DIxK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c8DIx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