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看板Malaysia (馬來西亞)作者 (a0413penny)時間1年前 (2025/05/27 19: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大家好,預計明年暑假想送一媽媽 一國中女兒到馬來西亞讀語言學校兩個月 請問推薦本島的學校還是沙巴那邊的學校呢 學雜費生活費總共要準備多少呢 重點是小孩一天七堂課,媽媽可以隨便讀半天就好 感謝各位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B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laysia/M.1748345118.A.6B2.html

01/29 23:33, 1年前 , 1F
可以跟我聯繫喔
01/29 23:33, 1F
文章代碼(AID): #1eDQ4UQo (Malaysi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DQ4UQo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