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8/13搭新航到LA的同伴
有沒有人要搭8/13晚上飛LA的班機呢?
好久沒有一個人飛美國了
有沒有人是搭那班飛機想要一起作伴的呢?
(p.s.我是女生,所以女生不用害怕,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6.104
NorthAmeric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