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直立冷凍櫃 Re: [閒聊] 冷凍庫在下方的冰箱
※ 引述《pinkbest (熊寶貝)》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冷凍庫在下方的冰箱
: 時間: Sat Jun 20 06:16:00 2026
:
: 推 yat: 冷凍在下面很順啊,如果習慣大量採購,直立冷凍櫃更好 06/22 14:41
不才小弟我家有兩台雙門 650L 冰箱,
跟一臺直立冷凍櫃,
然後還是覺得沒地方冷凍大宗食物 Orz.
話說我家有兩間房六個電表,每間房的一樓是各一隻電表;
由於客廳常年不開冷氣,除了照明跟電風扇之外,我媽在的那邊
電器多出來的就是那支直立冷凍櫃,電視、電鍋跟微波爐。
但是每兩個月我媽那邊一樓的電費都一千多塊,另外一邊只有三四百多塊,
這六七百塊的差額除了那支冷凍櫃我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別的地方。
電器行的老板跟我說,冷凍櫃沒有變頻的。因為要冰東西錢只好花下去。
--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782267589.A.4C1.html
→
06/24 11:14,
35分鐘前
, 1F
06/24 11:14,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