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直立冷凍櫃 Re: [閒聊] 冷凍庫在下方的冰箱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吃豬血糕促進地球和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0:1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inkbest (熊寶貝)》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冷凍庫在下方的冰箱 : 時間: Sat Jun 20 06:16:00 2026 : : 推 yat: 冷凍在下面很順啊,如果習慣大量採購,直立冷凍櫃更好 06/22 14:41 不才小弟我家有兩台雙門 650L 冰箱, 跟一臺直立冷凍櫃, 然後還是覺得沒地方冷凍大宗食物 Orz. 話說我家有兩間房六個電表,每間房的一樓是各一隻電表; 由於客廳常年不開冷氣,除了照明跟電風扇之外,我媽在的那邊 電器多出來的就是那支直立冷凍櫃,電視、電鍋跟微波爐。 但是每兩個月我媽那邊一樓的電費都一千多塊,另外一邊只有三四百多塊, 這六七百塊的差額除了那支冷凍櫃我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別的地方。 電器行的老板跟我說,冷凍櫃沒有變頻的。因為要冰東西錢只好花下去。 --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782267589.A.4C1.html

06/24 11:14, 35分鐘前 , 1F
買一個測量耗電量的插上去看就知道了
06/24 11:14, 1F
文章代碼(AID): #1gEpx5J1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gEpx5J1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