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竹北博愛街的「多多杯」香雞排不錯
開的是飲料店,不過感覺香雞排、鹽酥雞、甜不辣是招牌..
是老闆現炸的,雖然要等一下,可是在天冷風大的新竹,比冷飲要吸引人...^^"
常常去叫個雞排加梅子粉,不然加點個燒仙草+珍珠(很Q),
邊等邊吃,馬上就暖和了~^^
還有綠豆沙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9.59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