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GODIVA是高檔巧克力嗎??
: Jean Paul Hevin
http://www.jphevin.com
蛋糕跟巧克力看起來都很好吃...
可是運費實在是太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99.24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