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在台北永吉路上的漁僮小舖還不錯吃
上禮拜和朋友去吃 很像是最近才開張的樣子 主要是賣一些生魚片還有日式蓋飯
他的手捲超贊的 還有沙拉和小菜 裝潢方面還不錯 可以在那邊聊天
可以去試試看哦 店長長的還蠻帥的 在永吉路上靠近後山碑站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8.6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