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巧克力
※ 引述《eryu (*+Red)》之銘言:
: 請問哪有得買比較大的巧克力呢?
: 好吃也是很重要!
波蘭品牌 Wawel 不錯!!
它的黑巧克力 不苦
還不錯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2.11
→
09/02 09:00, , 1F
09/02 09:0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