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人吃過台南銀波布丁丫?
銀波布丁 府前店的 真的很好吃喔 沒有蓋子 二十元 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莉莉水果冰就是用他們家的布丁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66.18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