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鐵觀音求推薦已刪文

看板Tea (茶板)作者時間1周前 (2026/06/17 00: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喝有烘焙的茶應該是Teahome的凍頂老茶 味道我覺得不錯 最近對鐵觀音產生興趣 正在觀望 想請前輩推薦自己喜歡的口味 例如茶種 季節 或哪家茶行之類的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2.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a/M.1781626299.A.08B.html
文章代碼(AID): #1gCNMx2B (Tea)
文章代碼(AID): #1gCNMx2B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