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不錯的華人團?
12月底的時候想和朋友去西雅圖玩
我們現在在維多利亞
想先去溫哥華玩幾天
再去西維圖
有人可以介紹比較好的團嗎?
我去看過美亞旅遊~
但他們的只有一天~
也去雄獅的網站上看過
請問雄獅的團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83.165.10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