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iphone 綁約問題
請問一下
要是在加拿大 大約待兩年
想要辦iphone 4 的話
要直接買空機待沒綁約的門號比較滑算
還是要直接搭門號綁約
因為綁約好像一次都要綁三年
要是約沒滿退租是如何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5.89.59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