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新手請教 燜雞胸肉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ofilm (WuChampion吳冠軍)時間10年前 (2015/09/12 01:1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引述《sonybug (())》之銘言:分享一下. 你真的要求嫩的話...又可以接受水煮..... 可以試試看 真空低溫烹調法. 法文是Cuisine sous vide. 認真要搞的話..... http://goo.gl/GDsUAe. 引用這個網站的實驗結果顯示.... 在控制溫度與時間兩
(還有49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nybug (())時間10年前 (2015/09/11 2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用不講究細節的方法. 1. 雞胸肉解凍或退冰. 2. 燒一鍋熱水 水中加許多鹽. 3. 水滾後丟入雞胸肉 此時水溫會稍降. 4. 續煮至水又滾 蓋上鍋蓋 關火. 5. 就這樣燜著 有時燜一小時 有時燜半天. 6. 撈出雞胸肉. 我發現這樣煮的雞胸肉也很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chenptt (chen)時間10年前 (2015/09/10 16:5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的是鍵盤廚師. 實戰經驗趨近於0. 因為目前的生活夠不健康了. 因此想學著開始替自己準備健康一點的料理. 目前大致上的方向是. 雞胸肉+青菜 的少油 少鹽健康餐. 因為本身愛吃青菜 所以燙青菜這部分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這次是想要請教關於 雞胸肉 料理的部分. 雞胸肉比雞腿肉的缺點 似乎是容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