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新手請教 燜雞胸肉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sonybug (())》之銘言:分享一下. 你真的要求嫩的話...又可以接受水煮..... 可以試試看 真空低溫烹調法. 法文是Cuisine sous vide. 認真要搞的話..... http://goo.gl/GDsUAe. 引用這個網站的實驗結果顯示.... 在控制溫度與時間兩
(還有494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的是鍵盤廚師. 實戰經驗趨近於0. 因為目前的生活夠不健康了. 因此想學著開始替自己準備健康一點的料理. 目前大致上的方向是. 雞胸肉+青菜 的少油 少鹽健康餐. 因為本身愛吃青菜 所以燙青菜這部分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這次是想要請教關於 雞胸肉 料理的部分. 雞胸肉比雞腿肉的缺點 似乎是容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