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怎麼煮水餃不會煮太爛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l99 (艾倫)時間10年前 (2015/09/11 2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很愛吃水餃,曾經努力做功課. 大家煮水餃的方式都差不多,. 但是一樣的方法,. 有人成功,有人失敗,.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水量,. 一方面也要看你煮的水餃數量,. 水餃想要煮的好,水一定要夠多,. 看外面店家就知道,. 那麼大一鍋熱水在那邊滾,. 水不夠會怎麼樣?. 水餃在水裡加熱時間會更長,.
(還有9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09/11 20:3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熱心回覆~~. 今天又發生一個問題. 下午要出門,想說回家時就可以直接吃,所以出門前提早把水餃灑好(台語)放電鍋保溫,結果回來後水餃就就全部黏在一起@@……. 之前也是灑好沒直接吃(放室溫大概超過15分鐘)最後也是一樣整坨(少說10顆)黏在一起~~印象外面水餃店好像都不會這樣,還是說在外面吃
(還有46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B (浪漫晨風)時間10年前 (2015/09/11 2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我問我.... 我爸山東流亡學生, 小時候當兵的伯父就教過我.. 水餃先等水滾先加一小匙鹽...鹽溶解後再下水餃.. 就不易爛囉. 不用耽心水餃變鹹. 沒爛掉不會鹹.. 終於有我會的問題 ....lalalalala \(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15(15推 0噓 20→)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09/11 15:1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水滾後水餃丟下去後大家都煮多久啊?等都浮起來就可以吃了嗎?火侯要調整嗎?. 我媽加三次冷水,只是這樣煮起來好久,難道不能一鍋水煮下去嗎?. 我還不會拿捏,常常怕沒熟但其實已經煮的太爛了@@. (我是用冷凍水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還有1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