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蜜芋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pizon (小皮)時間10年前 (2016/02/05 16: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朋友送我一盒用高粱酒做的蜜芋頭,很濃酒味很重. 請問除了直接吃、芋頭牛奶、芋頭椰漿西米露,還有其他吃法嗎?. 我現在懷孕期間,不太碰酒,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蜜芋頭的酒精揮發掉?.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0.36.96.14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Rei (夜 眼)時間16年前 (2010/08/04 2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本板發文,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疑問開始的分隔線======================================================. 前幾天第一次做蜜芋頭。. 參考了網路上陳明理老師的作法,也來板上翻閱了一些文章。. 但是…第一個步驟我就有疑問了…囧>
(還有23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ine (瑜~~)時間16年前 (2010/07/04 1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參考陳明裡老師的線上教學做蜜芋頭. 做完時覺得很成功. 芋頭被煮得很爛 QQ的很好吃. 因為吃不完所以我把芋頭放入樂扣保鮮盒密封. 今天要吃的時候. 芋頭吃起來竟然變的硬硬乾乾的. 跟剛做完時的口感完全不一樣XD. 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錯了. 謝謝各位的解答~~.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