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蜜芋頭
第一次在本板發文,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疑問開始的分隔線======================================================
前幾天第一次做蜜芋頭。
參考了網路上陳明理老師的作法,也來板上翻閱了一些文章。
但是…第一個步驟我就有疑問了…囧>
蒸芋頭…有人說要加水,有人說不用;
我看陳老師好像沒有加水,所以我也沒有加。
請問…這樣是對的嗎?還是其實是要加水的呢?
另外,我是用電鍋蒸的,
但是第一次電鍋跳起來的時候,
雖然芋頭看起來是熟了,筷子也可以插進去,
但是卻有點硬…請問…
這時候,就可以拿去蜜了嗎?還是要蒸到軟呢?
======疑問結束的分隔線======================================================
因為後來我媽一直說芋頭不夠軟,所以我又蒸了一次,
到芋頭很軟以後才拿去蜜,
結果水還沒蒸掉一半,整鍋芋頭有一半都變成泥了…囧rz
後來的成品就是一鍋很泥但是沒有甜透的芋頭…囧
希望下次做可以成功~~~~~(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26
推
08/04 23:35, , 1F
08/04 23:35, 1F
→
08/04 23:35, , 2F
08/04 23:35, 2F
→
08/05 10:51, , 3F
08/05 10:51, 3F
→
08/05 16:09, , 4F
08/05 16:09, 4F
→
08/05 16:09, , 5F
08/05 16:09, 5F
→
08/09 01:45, , 6F
08/09 01:45,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