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蜜芋頭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小皮)時間10年前 (2016/02/05 16:4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朋友送我一盒用高粱酒做的蜜芋頭,很濃酒味很重 請問除了直接吃、芋頭牛奶、芋頭椰漿西米露,還有其他吃法嗎? 我現在懷孕期間,不太碰酒,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蜜芋頭的酒精揮發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0.36.9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661789.A.407.html

02/05 17:05, , 1F
加水煮滾 但是味道就...
02/05 17:05, 1F

02/05 17:28, , 2F
懷孕別吃了
02/05 17:28, 2F

02/05 21:30, , 3F
太甜,孕婦不宜
02/05 21:30, 3F

02/06 17:54, , 4F
芋頭容易誘發過敏,懷孕盡量不要吃
02/06 17:54, 4F
文章代碼(AID): #1Mj62TG7 (cookclu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j62TG7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