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蜜芋頭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朋友送我一盒用高粱酒做的蜜芋頭,很濃酒味很重
請問除了直接吃、芋頭牛奶、芋頭椰漿西米露,還有其他吃法嗎?
我現在懷孕期間,不太碰酒,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蜜芋頭的酒精揮發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0.36.9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661789.A.407.html
推
02/05 17:05, , 1F
02/05 17:05, 1F
推
02/05 17:28, , 2F
02/05 17:28, 2F
推
02/05 21:30, , 3F
02/05 21:30, 3F
推
02/06 17:54, , 4F
02/06 17:5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