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逢甲的漢堡王??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QQ)時間14年前 (2012/07/19 19:04),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逛了一陣子沒去的逢甲 想順便到漢堡王吃大杯可樂+西南火烤堡 走著走著 咦? 怎麼好像走過頭 回頭仔細一看 一間空蕩蕩的店面 "租" 這裡不就是漢堡王嗎 裝璜拆的精光像廢墟 不像是要重新裝潢的感覺 我記得這間才開沒幾年 是台中的第一家分店 有人知道是什麼時候關的嗎? 生意會不好? 還是會改在別的地點開分店啊? 這樣台中只剩下唯一的一間 "一中門市" 了...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5.172 ※ 編輯: zasaz 來自: 123.240.225.172 (07/19 19:07)

07/19 19:59, , 1F
因為已經關門了
07/19 19:59, 1F

07/19 20:01, , 2F
好像6/30是最後一天吧
07/19 20:01, 2F

07/20 00:09, , 3F
台北內湖的西湖店也不見了,想當初這一家還有寫遊記的說!
07/20 00:09, 3F

07/20 00:53, , 4F
就是倒了 台中版有文章
07/20 00:53, 4F

07/20 01:43, , 5F
台中第一家分店是一中吧? 逢甲是後來開的
07/20 01:43, 5F

07/20 08:23, , 6F
逢甲先再一中
07/20 08:23, 6F

07/20 13:46, , 7F
生意真的不好 買一送一卷校門口狂發
07/20 13:46, 7F

07/20 13:46, , 8F
真可惜啊 我覺得漢堡比麥當勞好吃的說
07/20 13:46, 8F

07/20 17:45, , 9F
貴啊!
07/20 17:45, 9F

07/20 21:19, , 10F
先逢甲才一中 那時為了要吃漢堡王瘋過幾次 從後火車
07/20 21:19, 10F

07/20 21:20, , 11F
站專程騎去逢甲買漢堡王外帶回家吃 薯條都冷掉了
07/20 21:20, 11F

07/20 21:20, , 12F
一中開店後就沒再去過逢甲了
07/20 21:20, 12F

07/20 23:19, , 13F
就算門市關了希望能像21世紀一樣多在百貨公司設點
07/20 23:19, 13F

07/20 23:20, , 14F
漢堡王的火烤肉片味道真的好香
07/20 23:20, 14F

07/20 23:22, , 15F
真不希望他在台中絕跡 不然想吃就要跑到別的縣市了
07/20 23:22, 15F

07/21 08:43, , 16F
怎說呢...華堡套餐逼近150真的太貴了...
07/21 08:43, 16F

07/21 20:02, , 17F
先逢甲後一中...可惜啊 希望一中店要撐住
07/21 20:02, 17F

07/22 04:09, , 18F
一中生意也很冷清 尖峰時段大家都去擠麥當勞不去漢堡王
07/22 04:09, 18F

07/22 10:29, , 19F
買套餐送套餐的優惠券都發成這樣生意還不好 真慘
07/22 10:29, 19F

07/28 10:56, , 20F
遲早會全倒光...那價錢那大小
07/28 10:56, 20F

08/06 00:03, , 21F
原來關了喔 可惜
08/06 00:03, 21F
文章代碼(AID): #1G1-dDJi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1-dDJi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