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斯的布蕾為什麼最近都沒有?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翡冷翠的眼睛)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6:3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摩斯布蕾杯子超可愛,但是最近想吃都沒有賣? 這是季節性的商品嗎?可是夏天吃布蕾很合適啊~ 反而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的豆奶酪賣到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55.73

07/17 18:28, , 1F
公司不賣了~廠商不做了!請吃豆奶酪!XDDDDDD
07/17 18:28, 1F

07/17 20:51, , 2F
布雷都停售快半年了....
07/17 20:51, 2F

07/17 21:04, , 3F
不覺得豆奶酪吃起來像豆花嗎...不好吃又貴又小
07/17 21:04, 3F

07/17 23:26, , 4F
愛吃的人還是一堆壓~而且吃素的可以吃!
07/17 23:26, 4F

08/05 10:08, , 5F
哀...好桑心
08/05 10:08, 5F
文章代碼(AID): #1G1IDjx-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1IDjx-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