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麥當勞的得來速VIP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餓了吃、累了睡)時間14年前 (2012/07/19 23:5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大家知道哪裡可以拿到嗎? 我家附近的麥當勞已經發光了。 或是有好心人可以分我一張嘛~? 它是我早餐的來源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86.154

07/19 23:55, , 1F
vip只有送蛋捲/小杯冷飲/蘋果派/小薯 哪來的早餐
07/19 23:55, 1F

07/20 00:01, , 2F
是+10元 不是送~
07/20 00:01, 2F

07/20 00:12, , 3F
感謝樓上更正
07/20 00:12, 3F

07/21 02:30, , 4F
因為我去買早餐都會加十元再多送蘋果派阿!!
07/21 02:30, 4F

07/23 20:13, , 5F
請問今年的VIP到底有那些是10元?
07/23 20:13, 5F
文章代碼(AID): #1G22rH9E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22rH9E (fastfood)